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唐仁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08

11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赴我校定点帮扶单位凤阳县枣巷镇黄咀村、黄湾乡吴窑村,亲切慰问选派干部,实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走访调研中,蒋德勤详细询问选派干部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蒋德勤强调,学校党委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认真遴选第八批选派干部,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就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蒋德勤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开展学习,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认真谋划发展,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及时掌握群众最关心的迫切问题;要结合所在村工作实际,以产业发展为中心,科学制定规划;要理清资源优势,调动积极因素,保持战略定力和战略耐心,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三要抓好党的建设。要以党建创新项目建设为载体,强化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书记要当好“领头雁”,在乡镇党委领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团结带领村“两委”成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好专业知识和各类资源,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蒋德勤对乡镇党委为选派干部创造的良好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蒋德勤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资源,主动做好工作对接,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搭建校地深度合作平台,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强就做好产业规划,发展集体经济,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任务落实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选派干部所在村“两委”及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特约通讯员:许欣 摄影:唐仁生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