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凤阳县第三批挂职干部送任见面会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9

12月8日下午,我校第三批挂职干部送任见面会在凤阳县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凤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仁生,凤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军,党委组织部秘书、干部科科长许欣,各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我校全体挂职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凤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主持。

会上,黄远友对凤阳县委、县政府为我校教师挂职锻炼提供的周到安排表示诚挚感谢。黄远友指出,选派优秀教师到地方挂职,是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实现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干部、教师实践锻炼和培养的有效途径。

黄远友就挂职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好干部标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秉持科学、务实、严谨的专业精神,深入调查研究,发挥专业特长,利用专业资源,提升服务质量,主动融入和促进高质量发展。三要增强纽带作用、大力促进多形式合作。要找准合作重点,广泛凝聚合作力量,充分利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和地方共同发展。四要树牢清廉形象、切实增强守规矩意识。要增强规矩意识,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用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模范执行各项纪律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要求,把挂职锻炼作为党性、党风、人格的一次考验,牢记初心使命,做到慎独慎微,树立优良作风。

刘吉昌对我校教师赴凤阳县挂职锻炼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凤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刘吉昌要求各挂职单位努力创造良好条件,为挂职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刘吉昌强调挂职干部要积极发挥智力优势,按照县委关于挂职干部“三个一”的要求,认真撰写一份调查报告,提出一系列工作建议,有力推动一方面工作进步,尽心竭力做好挂职单位分配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邱荆枫简要介绍了凤阳县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从加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好挂职工作;加强团结、保持谦逊态度等三个方面对挂职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会上,王军宣读了挂职文件;挂职干部作了简要自我介绍;挂职干部代表姜勇副教授、王学鹏副教授,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送任会结束后,各挂职单位与挂职干部进行了工作对接。(特约通讯员:许欣 摄影:许欣 审核:唐仁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