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1

5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十四综合考核组组长、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庆承松,副组长、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令峰率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

庆承松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干部干事担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做好综合考核工作;二是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要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和等次评定,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地进行考核,确保本次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取得预期成效。

蒋德勤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一年以来,学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党建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办学层次实质性突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蒋德勤从党史学习教育、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办学层次、综合改革、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法治建设、综合保障等十四个方面,总结了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成效。

蒋德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目的,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障,围绕更名大学目标,着力“锻长补短”,实施“十大工程”,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开放合作,改善办学条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处以上干部、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测评、评议。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5月31日上午,综合考核组认真查阅了学校2021年度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资料台账。实地走访察看了农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办公室)、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等单位。(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