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中层领导人员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23

8月20日上午,我校中层领导人员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在中共泾县县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总结培训成果、交流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卫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锐,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何永勇出席结业式,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结业仪式由王强主持。

李震回顾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他就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扎实推进年度重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政治判断力,要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在关键时刻、关键问题、关键决策上作出正确政治判断,及时将不良“苗头”扼杀在摇篮里,做到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政治领悟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走在前头、当好表率,不断增强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当前,学校面临着硕士点增列、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办学特色、推进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更名大学”的历史重任,需要党员干部铸就强大的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不折不扣把上级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要弘扬优良学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积极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三要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扎实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明确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

王强在总结时强调,要以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抓工作一盘棋,干事业一条心,谋发展一股劲,确保上级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各单位各部门落地落实,为加快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扎实推进“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张超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兴福教授,党委书记蒋德勤,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四级调研员周平,泾县县委党校教育长李学宁等领导和专家先后作专题辅导报告;赴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云岭司令部旧址、皖南事变纪念广场和王稼祥纪念馆等8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讨论1次;组织观看专题录像片1场。

结业式上,杜小明、余宏杰、陶漫、何晓冬等4位同志围绕培训主题、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班重点内容突出,联系实际紧密,日程安排合理,培训组织严密,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