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9

4月18日上午,在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结束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立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蒋德勤,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德勤主持。

蒋德勤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他强调,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细化清单,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蒋德勤还就建立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抓好督促检查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远友宣读了《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设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等文件。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围绕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开展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特约通讯员:许欣 摄影:陈宝 审核:钱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