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
作者:许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0

12月16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分设会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结业式,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结业式由党校副校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何永勇主持。

黄远友简要回顾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他就进一步抓好学习和有力推动工作对广大处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政治执行力是领导干部政治能力的具体体现和实践检验,要准确把握政治执行力的丰富内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提高政治执行力的着力点,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养、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把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要弘扬优良学风,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好学习方向和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要抓好理论成果转化、当好实干家,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三要奋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自我加压、争先进位”意识,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明确短板弱项、及时补缺补差。要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2022年工作。

会上,黄远友强调,处级领导干部是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执著的创新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落实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本次培训班先后邀请原人事部人事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德贵研究员、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教授、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一级调研员王在胜、省委党校科学文化教研部主任邵明教授、教育部法制办翟刚学处长、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调研员任启飞等6位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各组紧紧围绕专家辅导报告、重点学习材料和岗位实际,深入开展了2次学习研讨。

结业式上,李森林、赵伟峰、谢越、陶漫、李宝礼等5位同志围绕培训主题、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班重点内容突出,联系实际紧密,日程安排合理,培训组织严密,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