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红色电影展播

    2023年05月28日 18:58 王馨姿 点击:[]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民族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5月27日晚,财经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尹成超的带领下,观看重大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重现那段刻骨铭心、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

    通过观影,提高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气势,激发了大家奉献精神和爱国之情。观影后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观影感受。通过这部优秀的爱国主义电影让我们了解那段历史,学习先烈不怕困难,不畏强敌,勇于战斗的精神!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只有战胜不了的自己!各位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现在拥有的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到学习中、实习中,用自己的努力回馈祖国。

    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观红色电影展播”,以“看电影+上党课”的形式,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葛凤生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度端午 情暖社区”文化主题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