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年06月27日 17:00 张俊 点击:[]

    6月26日,财经学院在西附楼111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院长郝世绵从教育教学、学科学位点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简要的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暑期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是认真做好期末阅卷的归档和成绩提交工作;二是扎实推进硕士点申报工作;三是做好目标管理考核期中督查工作;四是充分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五是做好专业继续教育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六是认真开展好教研、科研工作;七是把握招生宣传黄金期,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八是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

    党委书记杜小明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党建思政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暑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准备、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强调。同时,就暑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是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增强课程思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提升育人实效,为下学期课程思政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加强党建引领促发展,围绕会计专业硕士点创建、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努力取得突出成效。

    会上,副院长李强、李宝礼、副书记耿广汉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通报和部署。(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红色电影展播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