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7日 09:46 刘庆发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财经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杜小明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的会议精神,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严峻形势,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科学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信息排查、报送及时准确;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认真领会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精神,坚持全体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严格落实请销假和报备手续;三是加强教育管理,切实做好师生的行程排查,时刻关注学生动向,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疫情防控、就业实习、考研复试及论文指导等工作;四是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政策宣传和生活保障,教育引导师生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杜小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克服麻痹、厌战、敷衍思想,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会上,财经学院党委成立了防疫应急党员突击队,要求各师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确保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习贯彻落实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