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习贯彻落实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3月03日 17:00 张俊 点击:[]

    2月25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后,财经学院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层层传达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2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党委书记蒋德勤同志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关于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的明确要求,并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2月28日和3月2日,学院分别通过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和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校领导的重要讲话,提出具体落实要求。

    3月2日至3月3日,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各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会议精神,领学学校校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深入领会讲话内涵,并通过集中讨论的方式,强化了对会议宗旨要义的把握和对重要讲话内涵实质的领悟。

    学院全体党员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上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