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2月20日 18:20 刘庆发 点击:[]

    2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世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副院长李强、李宝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世绵主持。


    杜小明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服务师生意识,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在2022年取得新业绩。他简要回顾了学院工作成效和寒假重点工作,并就开展2022年工作提出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踔厉奋发,继续保持学院良好发展态势;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勇担重任,以《安徽科技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振兴计划(2021-2025)》《安徽科技学院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为指引,扎实推进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创建和会计专业硕士点增列工作;三是要实现突破,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发挥党建工作引领和保障作用,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郝世绵对寒假期间仍处于工作状态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一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课堂教学督导,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二是切实抓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处理好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的关系,力争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她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结合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学生、家长和用人单位反映强烈的问题;二是聚焦目标,求真抓实,以目标考核为导向,推进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与会计专业硕士点建设;三是知敬畏守底线,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


    会上,杜小明向全体教职工详细传达了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整改打算,对22项整改任务做了情况说明。耿广汉就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毕业生考研与就业以及师德师风建设和纪委工作进行了安排。李强就期初教学材料检查、补考缓考、线上教学改革、毕业论文指导、审核性评估、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李宝礼传达了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本学期教研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习贯彻落实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