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研讨会 传达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11日 09:55 张俊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10日,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由各教研室主任组织。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领学了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主要内容。全体教职工对报告用“四个前所未有”肯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感到精神振奋,对报告提炼的八个方面经验体会、梳理的七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并对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进行了深入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多角度、全方位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作为教师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全面领会《安徽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掌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方法步骤,并结合工作实际,梳理讨论了重点评估指标。(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淬炼党性灵魂—财经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