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之三十二:收看专题党课《党的伟大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11月15日 14:22 张俊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0月31日晚八点,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凤城主讲。杨凤城教授带领我们重温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难探索、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讲述了党成立一百年来,伟大祖国实现沧桑巨变,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重点阐述了100年来,党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为指导,贯穿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的全过程。建党百年的伟大事业、伟大胜利、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铸造的一个个历史丰碑,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谱写的一篇篇壮丽史诗。这些伟大成就铸造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厚基础、坚实底气,形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

    通过观看节目,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这堂精彩的党课时间虽短,却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思想深刻、发人深省,让人倍感振奋。大家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所在,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十百千”工程系列报道之二 深入学习新中国史 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