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十百千”工程系列报道之二 深入学习新中国史 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2021年11月15日 16:19 何旭 张俊 点击:[]

    为稳步推进“四史”宣传教育,推动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财经学院青年“四史”宣讲团,于10月28日至11月14日,在学院全体学生中开展了以《深入学习新中国史 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第二专题理论宣讲。

    李俐颖、蔡薇薇和梁睿三位学生党员作为第二专题的主讲人,通过聚焦国家和人民的翻身史、列举丰富史实和典型事例,带领同学们充分认知党领导人民在70年的不懈奋斗中打的漂亮翻身仗,深刻感悟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如何成为世界瞩目的强大国家,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奏响绚丽青春之歌。

    新中国史的学习,让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奋进,有力地凝聚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十百千”工程系列报道之三 学习改革开放史 感悟党的百年辉煌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之三十二:收看专题党课《党的伟大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