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之三十二:收看专题党课《榜样6》 向榜样看齐

    2021年12月09日 18:08 胡家伟 张俊 点击:[]

    12月8日晚,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由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6》专题节目。

    《榜样6》重点介绍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一个个名字化作一面面旗帜,一件件事迹成为榜样的力量,大家被优秀党员的事迹深深震撼。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对标榜样,看齐典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财经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十百千”工程系列报道之三 学习改革开放史 感悟党的百年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