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07日 10:15 张俊 点击:[]

    1月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大楼西辅楼4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会上,学院六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个人述职汇报,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履职尽责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杜小明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明了努力方向,并就做好2022年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建知识的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二是要全面总结梳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形成党建工作问题“三清单”,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严格落实支部各项工作;三是要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筑牢师生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六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纪委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零容忍》 下一条:财经学院“十百千”工程系列报道之五 学习伟大精神谱系 领略百年奋进风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