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校地交流对接

    2022年02月09日 19:53 赵现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2月8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院长郝世绵、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姜勇等一行赴凤阳县小岗村交流调研,并看望了挂职干部赵现军副教授。调研团队受到了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的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中,李锦柱详细介绍了小岗村的发展历程、建设经验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力争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再创佳绩。他对安徽科技学院安排教师到小岗挂职锻炼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挂职教师能够扎实工作,并结合专业特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研究,为小岗村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一行对李锦柱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财经学院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希望依托学校与小岗村共建的“小岗研究院”平台,以挂职教师为桥梁和纽带,推深做实校地共建项目,力争边共建、边总结、边提升,切实为小岗村聚力乡村振兴献策献力。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小岗村产业布局,并与部分入驻企业洽谈了合作事宜。(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纪委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零容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