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纪委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零容忍》

    2022年01月23日 14:57 薛枫 点击:[]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持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财经学院纪委组织两委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科级干部,自1月15日至19日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零容忍》共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真实客观讲述了纪检监察部门近年来查处的少数党员领导干部未经受住考验,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为一己私利而背弃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十四亿人民,这是一笔再明白不过的政治账、人心向背账。”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受震撼,感受颇多,纷纷交流着总书记所说的这笔“人心向背帐”。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守底线,筑牢防线,重视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淬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履职,以“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意识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努力为我校大学更名与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校地交流对接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