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漫谈植入式广告”讲座

    2011年04月09日 17:32 管理员 点击:[]

    4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新知楼B301教室举办了“漫谈植入式广告”讲座,讲座由雷宇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中,雷宇首先对春晚、影片《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中的植入式广告做了相关评析,以此为引题介绍了植入式广告的专业定义,并分别从“场景植入”、“对白植入”、“情节植入”以及“形象植入”等方面分析了不同类型的运作模式。许多电影中出现的植入式广告的实例的分析使整场讲座丰富而便于理解,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她指出,植入式广告成本低,创意新颖,具有强烈的现场感及情境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植入式广告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他们对广告的学习的兴趣。

    上一条:太平人寿淮北中支保费部主管应邀为财经学院学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举办“低碳经济与低碳营销”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