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淮北中支保费部主管应邀为财经学院学生作学术报告

    2014年12月12日 10:52 管理员 点击:[]

    12月6日下午,太平人寿保费部主管高颖应邀在新知楼B201为财经学院学生举办了题为“浅谈寿险职能与发展”的专题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关注。

      此次讲座,高颖同志分别从安徽省寿险的现状及发展、寿险公司各部门的职能、中支的基本运作及寿险的功能与意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寿险知识,同时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及职场经验为例给同学们讲述了保险行业的要求及发展前景。最后,高颖同志从保险行业的入行要求,保险行业各岗位的发展潜力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充分的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保险是金融工程、经济学等本科专业的专业方向之一,也是各经管专业的重要就业领域。此次保险讲座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保险经营与管理的知识,同时也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得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编:汤帅)

    (作者:宋敏 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次贷危机对中国实体经济的影响渠道实证研究》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漫谈植入式广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