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与安徽省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暨“佛子岭论坛”

    2020年11月16日 09:57 石晓宇 点击:[]

    11月14-15日,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与安徽省经济学会联合举办2020年学术年会暨“佛子岭论坛”,本次年会由皖西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李强博士、金融工程系主任王勇副教授、金融工程系教师石晓宇和张赛赛应邀参会。

    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洪永平、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原会长程必定安徽省社科院院长兼经济学会会长曾凡银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熊健、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岚、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倪胜如参加了开幕式并作了主旨报告。

    年会以“新起点新动能新跨越——未来发展环境变化及安徽发展战略问题”为主题展开探讨和交流。与会专家回顾了“十三五”安徽发展历程,并为“十四五”安徽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共分为三个分论坛,我校李强老师在“双循环与安徽产业、金融与城乡发展”论坛上作了题为“人工智能能否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的报告。报告指出,通过构建行业层面的人工智能数据和利用经济发展新动能指标的实证研究,人工智能通过两个机制促进了经济发展新动能的产生,得到了会场专家学者的广泛赞许。(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安徽财经大学盛明泉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金融量化交易”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