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盛明泉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2020年11月19日 08:41 卢蝶 点击:[]

    应财经学院邀请,11月17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盛明泉教授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225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宏观思考与微观雕琢》的报告。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小明和财经学院、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郝世绵主持。

    会上,盛明泉教授分别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流程和评审程序,强调科研团队必须形成核力、坚持正确思政方向,准确把握时事政策以及社科研究热点,错位跨界选题,精雕细琢申报书,反复研讨论证,提交有竞争力的申报书。科研团队要制度化建设,注重夯实前期学术积累,耐住寂寞深根细挖,循序渐进厚积薄发,最终淘得学术金子。

    郝世绵向盛明泉教授介绍了财经学院师资队伍状况和科研成绩,并期待能和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加强学术交流,在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审核:郝世绵)

    上一条:安徽财经大学翟胜宝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与安徽省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暨“佛子岭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