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区块链金融人才培养”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20日 14:42 张赛赛 点击:[]

    为增加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对金融科技前沿的认知,11月18日下午,财经学院特邀硅谷洞察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智谷星图联合创始人、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区块链产业特邀讲师秦备担任主讲人,于致知楼A103举办“区块链金融与人才培养”的专题讲座。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会议由金融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勇主持。

    秦备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以及丰富的实践案例为学生讲述区块链金融的基本原理以及区块链金融人才的未来就业前景。专题讲座的开展,拓宽了本专业学生的知识面,增加了同学们对区块链金融的认知以及对金融科技兴趣。

    讲座结束之后,秦总带领希施玛产品总监兼线上运营部总经理柯楠、市场营销中心安徽省总经理张明、市场营销中心售前工程师杨阳,同金融工程教师就金融科技发展,金融科技人才培养,产品经理岗位要求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上一条:财经学院一行参加第一届安徽财经大学合作经济理论创新与政策提升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安徽财经大学翟胜宝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