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赴南京市开展企业调研和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2017年10月24日 09:12 许欣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10月16日至19日,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金融工程系系主任王勇、辅导员许欣一行三人赴南京市,先后走访调研了南京欣木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信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港港务工程公司、南京启迪科技城、南京课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参加了南京合橙运营及培训中心的开业典礼,受到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此行还看望了财经学院校友创办的企业,并对毕业生进行了回访。

    每到一家单位,骆海邦一行都详细地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了解用人单位的运营模式、业务范围,认真询问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空间等情况,并与部分企业就实习基地建设、校园人才招聘、合作冠名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南京课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骆海邦一行看望了正处于创业起步阶段的毕业生,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前景展望,鼓励他们秉承我校校训和财经学风,发展壮大企业,为社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具体需求,进一步巩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紧密联系,搭建了新的毕业生实习基地、就业市场,为科学、有效、精准地开展大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厦门斯巴特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