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01日 12:30 管理员 点击:[]

    各系(室),院分团委:

    根据校人发〔2007〕39号文件《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规定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组织

    1、成立考核领导组,全面负责我院考核工作。人员组成如下:

    组长:骆海邦

    成员:张传德、郝世绵、金怀玉、陈继东

    2、以系、办公室为单位,成立6个考核小组(实验室人员参加金融工程系考核),各系(室)负责人任组长(办公室由许欣任组长),具体组织实施教职工(院领导除外)的述职和组内测评。

    二、考核程序

    1、学习动员

    认真组织全体考核对象学习有关考核的政策规定,明确考核

    目的、意义以及考核的程序。

    2、个人述职与民主测评

    考核对象全面总结2017年度德、能、勤、绩表现,并向所在考核小组的全体人员作述职报告,考核小组成员根据考核对象平时表现及实际工作情况进行组内民主测评,每考核小组测评结束后将本小组教职工的民主测评分报院考核领导组。测评均以无记名方式进行。

    3、组织评议

    考核领导组根据对考核对象的平时表现及实际工作情况结合民主测评得分对全体考核对象进行全面评估,写出评估意见。

    考核领导组对照优秀标准和条件,参照全体考核对象测评结果进行评议,按我院的优秀指标推荐出优秀等次初步人选并予以公示(原则上,前两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如在本年度没有重大贡献,将不推荐为本年度优秀等次初步人选),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考核委员会。

    4、反馈考核结果

    将人事处书面通知的考核结果向院全体考核对象反馈,并根据考核对象的申请,受理复核事宜。

    特此通知。

     

     

    财经学院

    2018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2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