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开展廉政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0:53 朱中军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政从教的自律意识,强化教师廉荣贪耻的道德观念,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结合学校纪委有关活动精神,10月上旬,财经学院面向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廉政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学院共征集到《廉风润初心》《清平乐》《追忆改革之路》《今日小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等多幅原创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健康向上,意境格调高雅,融合了新时代元素、专业性特点和个性化创意,较好体现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展现了江淮儿女奋进新时代的新业绩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

    《廉风润初心》

    《追忆改革之路》

    《清平乐》

    《今日小岗》

    廉洁教育是系统工程,需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学院举办征廉政作品、讲廉洁故事、观廉洁影片等活动,仅为一隅之见,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廉洁修身理念、倡导廉洁齐家风尚、崇尚廉洁从业行为,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我校更名大学提供有力的支撑。(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之二十九:收看《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