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之三十一: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3:57 朱中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9日-30日,我校第三十届运动会期间,财经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学院57名运动健儿“保驾护航”。

    运动会期间,身披红色马甲的入党积极分子忙碌在运动场的各个角落:协助运动员做赛前热身、带领运动员检录、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提供饮用水、搀扶运动员下场休息;协助学校工作人员清理比赛场地垃圾、维护观众席秩序等等。贴心的服务提振了每一位运动员的信心,他们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展现青春风采,最终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甲组总团体第六名,创下学院近年来校运动会最佳成绩。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领悟到了立足群众、扎根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必要性。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学院120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二十三:开展廉政及红色影片展播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之二十九:收看《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