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两委班子成员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2021年12月24日 15:06 季昌文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文化建设,增强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23日下午,财经学院两委班子携科级干部在龙湖校区西辅楼一楼大厅参观学习学校纪委推出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廉政图片展”。

    在参观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传达部署了学校党委和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任务,并要求两委委员和科级干部要自觉加强廉政文件法规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指出,图片展既体现了中央精神,又有典型的事例和大量详实的数据支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他希望观展人员,始终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重要的精神追求,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主动学习各种法律法规,带头遵纪守法,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依规有理有据有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强化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提高拒腐防变本领,努力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学院将在持续推进党员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中,进一步找准与“四史”学习教育的契合点,努力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耦合互促,以“四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学院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分工会举行荣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网络育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