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分工会举行荣退教师座谈会

    2022年01月02日 14:56 宣晶晶 点击:[]

    12月31日,财经学院在图书馆西辅楼317会议室举行荣退教师座谈会。荣退教师李永生、黄升勤,财经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委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陈继东主持。

    财经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全体教职工衷心感谢李永生和黄升勤两位老师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祝贺他们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并希望两位老师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工作,并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

    座谈会上,财经学院党政领导向两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纪念品。两位荣退教师对学院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并与参会人员共同抚今追昔,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饱含着对学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

    奉献教育,情系安科。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座谈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也为学院发展凝聚了合力。(特约通讯员:宣晶晶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财经学院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两委班子成员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