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清明线上祭扫暨廉政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14:55 薛枫 点击:[]

    清明时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缅怀革命烈士,进行爱国主义和廉政主题教育,3月23日-27日,财经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清明线上祭扫暨廉政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线下组织观看、讲述《百年党史中的廉洁故事》《党史故事一百讲》,让青年学生们深入了解百年党史中红色人物背后的清廉故事,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为祖国和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

    随后,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在中华英烈网、中华烛光会等平台以网上祭扫的形式缅怀英烈,线上为英雄们点烛、献花、留言,线下鞠躬,寄托对烈士们无尽的敬仰和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将学习英烈们无私奉献、一心为国的高尚品德,将把对英烈们的深情追思转化为学习动力、转化为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在校毕业生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