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在校毕业生专题教育大会

    2022年04月04日 14:07 朱中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疫情防控教育,并督促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就业创业等,4月2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在校毕业生专题教育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介绍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蚌埠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毕业生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安全意识和法纪意识,切实做到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他还就毕业前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在校有利条件,积极联系论文指导教师及早完成论文撰写和修改工作,并提醒还有重修、补修课程的学生抓紧达到毕业学分要求;二是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不要“等、靠、要”,不要好高骛远,积极开展网上求职择业,并鼓励和帮助有条件的毕业生自主创业;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警惕求职陷阱,确保平稳安全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

    会后,各班级辅导员对毕业生论文撰写和求职择业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并督促毕业生做好疫情系统填报、晨午体温检测和“青年大学习”网络学习等工作。(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行走微课堂”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清明线上祭扫暨廉政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