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行走微课堂”活动

    2022年04月04日 17:43 薛枫 点击:[]

    清明节期间,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楼前广场开展“行走微课堂”活动,安排师生宣讲人员讲解党史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打造“行走的红色微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参加宣讲师生表示,能够参加党史宣讲感到非常荣幸,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党史正当其时,青春奋斗正当其时,讲好伟大建党精神是学习党史的最好方式,希望通过宣讲激励同学们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青春力量。

    参观学生表示,通过学习和聆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倍受鼓舞,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思想力量、精神力量、行动力量,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主动投身国家建设,以笃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微党课活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优势,加强了党史知识学习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营造爱校、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本次活动共制作“伟大建党精神”系列精神谱系展板16块,安排安徽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获得者--财务管理191班李绍红等5名同学担任宣讲员,共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1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龙湖校区近500名师生学习、观看了展板。(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第22期党校培训班暨党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在校毕业生专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