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师进入企业 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2022年08月02日 09:02 姜勇 点击:[]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服务地方发展研究院城乡融合发展研究所负责人、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姜勇博士应邀走进凤阳县振兴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姜勇以《习近平关于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关系的重要论述》为题从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一是政府与市场关系的实践探索,二是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关系的深刻逻辑,三是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关系的路径思考。

    宣讲结束之后,大家围绕如何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指导振兴集团改革进行了讨论。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为深入推进凤阳县国有涉粮企业改革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今后,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积极参与企业改革、促进粮食成产、保障粮食安全,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党建质量提升年(三):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建质量提升年(二) 金融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暑期线上学习暨金融数据端仪器采购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