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2022年05月27日 11:16 陈继东 点击:[]

    根据财经学院党委统一部署,5月25日下午,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在财经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继东主持。

    支部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立志成为大先生,做到“经师”和“人师”相统一。

    陈继东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集中学习结束后,陈继东就党支部和会计系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强调了要围绕会计专业硕士点申报和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金融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分党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