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第七届财经文化节:举办第十三届“一站到底”财经法规知识挑战赛

    2023年03月17日 11:21 汪美慧 点击:[]

    为弘扬优良学风,丰富专业活动,引导学院学生拓宽专业视野,提升专业水平,提高专业技能,培养学生成为懂法守法的财经人才, 3月15日,财经学院会计学习与交流协会在致知楼B111举办第十三届“一站到底”财经法规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以“论财经知识,经世济民”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考察参赛者对财经法规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决赛通过现场抢答的形式,综合考察了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和分析运用能力。在激烈的竞答中,各位选手准确掌握财经法规,透彻分析典型案例,展现出财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在智慧的交锋和思想的碰撞中,会计223陆涛同学摘得桂冠。

    本次“一站到底”财经法规知识挑战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风采风貌,锻炼了学生的思辨表达能力,让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将学风建设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促进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李荣荣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 书写青春 下一条:财经学院谋划春季学期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