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 书写青春

    2023年03月17日 15:01 薛枫 丁雨妍 点击:[]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时代责任感,提高财经学子社会化能力,3月中上旬,财经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深入瀚百、学苑、龙湖春天、翰林银座社区及蚌埠市城市规划馆、蚌埠市博物馆、汤和路交通调度中心、龙子湖公园等社区或地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各班同学通过清扫垃圾、服务社区、参观学习等方式,切实将乐于助人的良好品德转化为具体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富感染力、焕发新光彩。志愿者们在此活动中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了青年形象,展示了安科风采,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用志愿服务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走进社区,积极引导大学生从志愿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使更多的大学生在实践中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汇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汪书胜蓝 郭晶晶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第七届财经文化节:举办第十三届“一站到底”财经法规知识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