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11:19 薛枫 丁雨妍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激励学生启航新征程,怀揣新希望,阔步新时代,3月17日,财经学院开展主题班会观摩活动。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两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班会并观摩。主题班会主讲人为财经学院辅导员王天云。

    班会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紧扣“奋斗”这一关键词,从新时代青年的定义和财务管理学科的人才培养目标出发,结合学生成长实际与专业特色,探讨现实学习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与风气,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融入国家发展,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观摩活动结束后,杜小明、谢宜勤、耿广汉分别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了点评,从方案设计、班会导入、现场互动、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杜小明表示主题班会观摩有利于提高学生主动性,推进辅导员专业化,助推立德树人多方联动,形成立德树人教育合力。

    参与观摩的辅导员也就此次观摩活动交流了个人感受和工作经验,共同提升育人实效。(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张俊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绿色校园”创建主题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 书写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