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董宣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10月2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动植物检疫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四个学生党支部的七十多位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党员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新中国的历史是紧密相连的,中国共产党从忧国忧民的意识,到爱国爱民的情怀,再到救国救民的行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必然性和曲折性。特别是在建党百年周年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更要牢记和践行“胸怀为民初心,才可肩负使命”。

学生党员、动物科学182班刘杨子表示:“现阶段我们党和国家面临着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的双重任务,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党员们表示,这次四个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主题活动,是一种非常好的支部共建形式,希望今后可以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汤帅 摄影:张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