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赴皖东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董宣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四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12月7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来安县半塔镇皖东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进入园区,迎面看到的就是高耸直立的英雄纪念碑。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静默肃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随后,党委书记姚勇带领全体师生党员紧握右拳,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前行力量。

190ED

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中,党员们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遗物等。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询问有关细节。珍贵的革命文物、翔实的历史照片,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1A103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修养,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精神中淬炼思想灵魂,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刻苦学习的不竭动力,为学校成功更名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赵虎 审核: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