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董宣   点击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14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勇主持。

会上,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使用PPT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姚勇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各支部2022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各支部书记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深入查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抓细抓实支部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保证党建发展“两促进、两不误”,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六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对六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