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董轩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焱、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文丽带领学生党员赴蚌埠华信禽业有限公司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公司负责人熊光旭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良种白鹅的品种选育、孵化、成品鹅回收等,他表示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与动物科学学院科研团队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建设。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白鹅养殖基地和孵化车间。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