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建设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胡文靖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大讨论工作,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积极为创建贡献智慧力量,4月16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作贡献”专题讨论。讨论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主持。

讨论就有关事项达成一致,进一步统一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思想认识。汪洋在总结时指出,必须把保障学生安全作为工作的底线,严格请销假、外宿、春游、宿舍防火等管理,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局面。他强调说,必须紧紧围绕学校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创建行动计划、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和学院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思考、谋划和落实相关学生工作,加强督查通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他要求专兼职辅导员务必增强担当精神,种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补位不越位,尽责不推诿,负责不逃避,高标准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为学校创建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讨论会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和所带学生组织实际情况,结合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就抓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强化思想文化引领、学习型班级和学习型宿舍创建、建好用好用足易班大数据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项目申报、心理辅导能力提升、校友捐赠(众筹)任务落实等工作分享经验,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特约通讯员:胡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