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建设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作贡献”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李磊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4月17日下午,动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动物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强化使命担当我为创建作贡献”专题讨论会。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党总支纪检委员蔡治华同志分别到会指导。

汪洋介绍了我校当前在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创建工作中的核心问题,认真梳理了学院在创建工作中的差距与努力的方向,并强调2019年是学校创建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关键之年,创建工作是全校工作的重点,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创建工作献计献策,要勇于承担责任。

参会的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创建工作中来,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发展,只有学校发展好了,个人才能有更好的平台施展自身的才华。会上,教师们还围绕兽医院改革、畜牧科技园建设、校友捐赠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