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建设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董宣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促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8日晚,动物科学学院党员师生认真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还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祁发宝、陈定昌,“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他们的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身上体现出的那种对党忠诚的崇高信仰,为国为民的责任担当值得我们去认真学习,并将其转化为加强学习,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