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董晓雪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组织,5月3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MY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干部、非毕业班班长参加会议。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戴四发,党总支副书记李忠出席此次会议。

戴四发详细解读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件精神,提出“互联网+”大赛对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性,重点分析“互联网+”大赛文件的主要内容,严扣“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并通过本次大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及创业能力。

李忠作动员讲话,强调各班级和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大赛文件要求;二是要加强动员,做到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班级同学参赛;三是要加强线上线下宣传,营造浓厚的大赛氛围;四是要提高申报质量,争取好的参赛成绩。

此次会议明确指出了“互联网+”的重要性,增强各个班级对本次大赛的认识,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胡文靖摄影:董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