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赴合肥蚌埠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李忠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增强优质生源基地考生对我校的了解,吸引考生积极报考,6月23日至6月27日,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校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校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副处长谷业理、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忠等一行到巢湖、庐江、长丰、蚌埠、怀远等地开展招生宣传,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

汪洋一行先后走访了庐江第二中学、庐江第三中学、巢湖市槐林中学、巢湖市第二中学、长丰县第一中学和长丰县下塘中学等学校,受到了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学校领导、校友的热情接待,召开了不同层面的座谈会,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宗旨、科研实力、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情况,并就我校今年录取预估排名和分数段、相关奖助政策等基本情况作了说明,引导考生第一志愿积极填报我校。

27日,汪洋、李忠分别带队到怀远县禹王中学和蚌埠二中参加蚌埠市第十四届高校招生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向考生及家长介绍两个校区的基本情况,详细解答了考生及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充分挖掘各方资源,发挥优质生源基地作用,扩大了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招生工作、吸引优质生源必将起到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