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电子工程系精心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准备

为坚决贯彻学校、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有效切换,进一步推进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效果,3月23号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致知楼智慧教室B309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线上教学平台使用交流会,党员教师在会上带头分享交流体会。

交流会上,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在线上教学改革的最前面。党员韩新风老师首先给大家分享了超星学习通平台的主要功能,着重讲解了在学习通平台上如何构建一门课程,如何上传相关的课程资料以及在使用学习通上课时所遇到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一直以来使用学习通开展线上教学的宝贵经验。

党员王磊博士为大家分享了线上教学平台——雨课堂的使用方法,从平台软件的安装到使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交流,并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电子工程系教师提供了进一步熟练和优化使用线上教学平台机会,有助于提高本系全体教师开展线上教学能力,为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确保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保障课程教学工作有效落实。(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