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试讲展风采 磨砺促成长——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新进教师 试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帮助新进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尽快站稳讲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9月1日下午举办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进教师夏奎采用板书和PPT相结合的方式讲授了《DSP技术及应用》中的中断系统概述、中断系统优点及CPU对中断系统的响应等相关内容。支部各位党员教师对夏老师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在课程内容选取、教学设计、信息技术应用、PPT制作、课程思政点融入、先修课程和后续课程相似知识点的讲授侧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党支部书记李双喜强调了本次活动对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实教师育人初心的重要性,希望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王乐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05日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