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校领导列席指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7月1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时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何永勇,校团委副书记李刚列席旁听了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

时伟在讲话中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内容全面,学习主题鲜明,交流研讨紧扣工作实际,学习效果较好。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思想认识的高度。要紧紧锚定“第一议题”,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第一课堂,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夯实思想根基;二是深刻领会学习主题,提升理论思维能力。牢牢把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理清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做好结合文章。以科学理论为指导,理清发展的思路,明确学院发展目标,汇聚力量,凝聚共识,讲好安科故事,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更名大学、办好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研讨主题展开了交流研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摄影:洪乃羽)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14日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