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推进会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4月2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208教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中期推进会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章毛连主持。

会上,章毛连对创新创业工作做了总体要求。他要求全院师生提高觉悟,明确工作任务,积极行动起来,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进一步营造学院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尚磊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并提出要求。他要求,第一,要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第二,指导老师与学生之间要保持沟通联系,加强指导;第三,学生要发挥传帮带作用,鼓励跨年级组队;第四,要保证工作进度,按时提交申报书。

王磊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流程、指导事项、项目申报等,进行了讲解与工作布置。他希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升师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造就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点击: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0:30